夢之安魂曲經典台詞 夢之安魂曲經典對白

人的不安定和痛苦往往來自於精神與肉體的矛盾。人們往往不是忘記了精神的存在,而追求肉體的滿足,就是忽略了肉體的存在,而追求精神的滿足。這兩種矛盾狀態都會帶來痛苦,使人被自己踐踏、異化,或者應允他人對自己的控制,其結果都是精神被支配,肉體被奴役。或者更直接的,他們直接被自己的夢想所控制和奴役,而夢想是被社會操縱的,於是他們就逃不過失去自由和自我的下場。《夢之安魂曲》就向我們展示了人類的這一境遇。

1.它是早上起牀的理由,也是減肥的理由,為了能穿上那件紅禮服,它是微笑的理由,它讓明天更美好。

It's a reason to get up in the morning.to fit in the red dress.It's a reason to smile.It makes tomorrow all right.

2.我不想嚇任何人,我只想生命中有點平靜與快樂,僅此而已。

I don't wanna scare nobody.All I want out of lifeis a bit of peace and happiness. That's all.

3.我是你的兒子,你的血肉耶!媽! 你要這樣對待你的兒子嗎? 

Im your own son! Your own flesh and blood!Is that what you're trying to do? Your son?

4.像你這樣的女孩 能夠真的帶給我好運

Somebody like you could really make things all right for me.

5.加入我們並創造驚奇!你會有更多難以想象 生命的熱情

Join us in creating excellence. JUICE!You have more passion for living.

6.這樣的兒子,你媽生個蛋還比較划算。

Such a son.Your mother needs you like a moose needs a hat rack.

7.一切會很完美,像原本那樣。

It'll be perfect, just like it was.

8.他有迷人的笑容跟自己的事業,他剛訂完婚,而且將在今年夏天完成終身大事

He has a sweet smile and his own business.He just got engaged,and is about to get married this summer.

9.非緊急狀況,帶她到精神科.

No emergency. Take her to psych.

10.哈里是我唯一的孩子,他是我的一切。

Harry's my only child. He's all I have.

11.錢從不是我真正想向他們要的東西,你懂嗎? 

money is never what I really wanted from them,you know?

12.我要提起我的精神,我將放手一搏。

I am gonna pick up my spirits and I am gonna try!

13.那鏈子不是針對你的,是防小偷用的。

The chain isn't for you. It's for the robbers.

《夢之安魂曲》它直接將那些被隱藏着的、無奈地骯髒着的現實暴露出來,將那些黑暗中的痛苦攤開,細細查看它們發黑的紋理,它的目的只是為了指引我們去尋求一個答案:這個世界在以怎樣光怪陸離、無法理喻或慘不忍睹的形式行進着。

版權聲明:本文源自 網絡, 於,由 楠木軒 整理發佈,共 1636 字。

轉載請註明: 夢之安魂曲經典台詞 夢之安魂曲經典對白 - 楠木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