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塔奇兵經典臺詞 盤點雙塔奇兵經典語錄對白

雙塔奇兵經典語錄對白" href="/zh-tw/classic/JjgSiSrfMD.html">經典臺詞。《雙塔奇兵》是彼得·傑克遜執導的系列電影《指環王》之一,本片是第二部,接著講述霍位元人佛羅多和他的朋友山姆,繼續前往魔多山要完成摧毀魔戒的任務,同時亞拉岡、勒茍拉斯、金靂和另外的霍位元人皮聘、梅里則在安茲和另外一群新盟軍會合,他們準備在艾辛格發動另一波攻擊,因為黑暗魔君的勢力也從中土世界延伸到岡鐸王國,於是一場魔戒聖戰即將展開。沒看過的小夥伴們趕緊來觀看一下吧,相信大家會喜歡的哦。

1.You are one of the Dunedain.

你要走的路已經在你眼前。

2.But you cannot be 80!

我看不見我要走的路。

3.I am a servant of the secret fire,wielder of the flame of Anor.

我是聖火的僕人,高舉著亞爾諾熾焰。

4.I am Gandalf the White.

你們的旅程開啟了全新的一頁。

5.It's a little bit of home.

這才有家鄉的味道。

6.Cold be heart and hand and bone Cold be travelers far from home

向前走、無退路,日月星辰暗無光。

7.We've got to get moving. Come on, Sam.

戰爭之中無人能律免於難。

8.The ring is treacherous.It will hold you to your word.

魔戒力量強大不可靠,我們會逼你信守承諾。

9.We have only to remove those who oppose us.

我們必須剷除所有的敵人。

10.Gandalf told me you were one of the river-folk.

他說你的一生很悲慘。

11.Too long have these peasants stood against you.

這些農夫一直和你作對。

12.i vethed...ni onnad.This is not the end...it is the beginning.

她是心存希望才會留下來- 她是為了你才留下來。

13.You told me once

她對你的愛將永遠常青。

14.Frodo Baggins is my name, and this is Samwise Gamgee.

這座城市曾是我們王國的驕傲。

15.That gangrel creature.

我們人民的土地,將不再落入敵人手中。

版權宣告:本文源自 網路, 於,由 楠木軒 整理釋出,共 1202 字。

轉載請註明: 雙塔奇兵經典臺詞 盤點雙塔奇兵經典語錄對白 - 楠木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