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經典臺詞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經典對白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故事開始於蒙特利爾,也結束於蒙特利爾。一名在找尋靈感的作家(拉菲·斯波 Rafe Spall 飾)無意間得知派·帕帖爾(伊爾凡·可汗 Irrfan Khan 飾)的傳奇故事。派的父親(阿迪勒·侯賽因 Adil Hussain 飾)開了一家動物園。因這樣特殊的生活環境,少年派(蘇拉·沙瑪 Suraj Sharma 飾 )對信仰與人的本性自有一套看法。在派17歲那一年,他的父母決定舉家移民加拿大以追求更好的生活,而他也必須離開他的初戀情人。電影講的不是religion是God,虎在某種程度上是God的化身。不視之為一次奇遇,而是痛苦的人生淬鍊,也因此改寫了兩個故事的給出方式。與小說不同,電影要提煉整個環境,最難的是心理外化,由此產生所謂奇觀。著意減少了趣味性,探索影像層次的可能。下面我們就一起走進這少年的奇幻漂流,欣賞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中的經典臺詞。
1.滿嘴的水不會要你的命 但是恐懼會給你帶來危險
A mouthful of water will not harm you, but panic will.
2."你個畜生 你殺死了那個男孩兒來充當誘餌"
"You let that poor boy die in order to get bait, you monster!"
3.我必須重返人類的世界 即便付出生命
I had to get back to the world, or die trying.
4.上帝,感謝你給我生命,我準備好了。
God, thank you for giving me life, I'm ready.
5.派:“信仰就像一座房屋,可以有很多樓層、很多房間。”作家:“那有懷疑的空間麼?”派:“當然,懷疑在每一層都佔了幾間。”
Pi: “Religion is a house with many rooms.” Writer: “But no room for doubt?”Pi: “Oh yes! On every floor.”
6.人生就是不斷的放下,但最遺憾的是,我們來不及好好告別!
All of life is an act of letting go, but what hurts the most is not taking a moment to say goodbye.
7.那是一段充滿著奇幻的經歷,我會永生銘記。
It was a time filled with wonder that I'll always remember.
8.如果我們在人生中體驗的每一次轉變都讓我們在生活中走得更遠,那麼,我們就真正的體驗到了生活想讓我們體驗的東西。
If every unfolding we experience takes us further along in life, then, we are truly experiencing what life is offering...
9.然後,那個讓我生存下來的理查德·帕克,那個讓我痛苦、使我害怕的兇狠的夥伴,徑直向前走沒有回頭,永遠消失在我的生命裡。
Then Richard Parker, companion of my torment, awful, fierce thing that kept me alive, moved forward and disappeared forever from my life.
10.這裡必須說說恐懼,它是生活惟一真正的對手,因為只有恐懼才能打敗生活。
I must say a word about fear. It is life’s only true opponent. Only fear can defeat life.
11.我非常感恩。說實話,如果沒有理查德·帕克,我也不可能活到今天跟你講述我的故事。
I'm grateful. It's the plain truth: without Richard Parker, I wouldn't be alive today to tell you my story.
12.動物和人有本質區別,忘記那一點的人就會沒命。
Animal and person have substaintial distinction, forget that some people will die.
13.懷疑作用巨大,它使信仰永葆活力。
Suspected enormous effect, it makes the religion activity.
以上就是www.xinwenge.net新聞閣為大家收集的影片中的經典臺詞。